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长沙亿达玻璃钢有限公司

玻璃钢风机;玻璃钢水箱;玻璃钢冷却塔;湖南玻璃钢风机;湖南玻璃钢冷却塔;湖南玻璃钢...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玻璃钢罐湖南长沙玻璃钢厂.玻璃钢罐生产商.卧式玻璃钢罐
玻璃钢罐湖南长沙玻璃钢厂.玻璃钢罐生产商.卧式玻璃钢罐
玻璃钢罐湖南长沙玻璃钢厂.玻璃钢罐生产商.卧式玻璃钢罐
品牌: 长沙亿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玻璃钢罐湖南长沙玻璃钢厂.玻璃钢罐生产商.卧式玻璃钢罐
详细信息

          长沙亿达玻璃钢有限公司主营: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风机、风管,玻璃钢水箱,储罐,机械外罩壳,及承接各类玻璃钢环氧防腐工程..专业品质,值得信赖.欢迎来电垂询.订购、定制请拨400-648-1988,13755198838 周经理 :

 

          玻璃钢储罐分为立式储罐、卧式机械缠绕玻璃钢储罐、运输罐、反应罐、各种化工设备,玻璃钢卧式储罐、立式贮罐、运输罐、容器及大型系列容器、根据所用(贮存或运输)介质选用环氧呋喃树脂、改性或聚酯树脂、酚醛树脂为粘结剂,由高树脂含量低腐蚀内衬层、防渗层、纤维缠绕加强层及外表保护层组成

     *玻璃钢储罐耐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玻璃钢具有特殊低腐性能,在储存腐蚀性介质时,玻璃钢显示出其他材料所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可以耐多种酸、碱、盐和有机溶剂。

     *玻璃钢储罐设计灵活性大,罐壁结构性能优异:纤维缠绕玻璃钢可以改变树脂系统或增强材料来高速玻璃钢贮罐及非标装置的物理化学性能,以适应不同介质和工作条件的需要。通过结构层厚度、缠绕角和壁厚结构和设计来调整罐体的承载能力,制成不同压力等级或某些特殊性能的玻璃钢贮罐及非标装置,这是各向同性的金属材料无法与其相比的。
       
      玻璃钢储罐广泛应用于:

         *化工、石油、造纸、食品、电子、制药、包装运输等领域。

 

         *可耐各种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的腐蚀。

询价单